宾利飞驰获得新的V8发动机

导读 宾利(Bentley)正在扩大其新型飞驰(Flying Spur)车型的范围,这是克鲁制造商最新推出的豪华轿车。为了不仅在征税方面更具吸引力,现在,宾

宾利(Bentley)正在扩大其新型“飞驰”(Flying Spur)车型的范围,这是克鲁制造商最新推出的豪华轿车。为了不仅在征税方面更具吸引力,现在,宾利飞驰还配备了宾利著名且非常成功的V8动力总成,作为标志性W12的替代产品。

过去十年的研究表明,“飞驰”的使用方式已从司机驱动的业主转变为陪同乘客自行驾驶的客户。全球研究(包括在美国和中国的两家客户诊所)还表明,超过40%的客户每周至少有一次乘坐后座乘客。该数据已用于开发新的四门豪华旅行车的最新版本,着重于驾驶员体验,同时保留了将精致的奢华与集成的最新一代技术相结合的机舱空间。

Flying Spur V8通过提高敏捷性和更具特色的发动机音调,提供了更加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体验,同时受益于增加的燃油停机距离和减少的CO2排放量。

车辆的核心是宾利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峰值功率为550PS(542bhp,404kW),并使用双涡旋涡轮增压器以低于2000 rpm的转速达到其最大扭矩770Nm。

为了使燃油经济性最大化,当扭矩需求低于235 Nm且发动机转速低于3000 rpm时,V8可以在轻载条件下关闭其八个气缸中的四个。乘员觉察不到变化-停用时间约为20毫秒(眨眼时间的十分之一)。

Flying Spur V8比W12版本轻100公斤,使车辆更具敏捷性和灵敏性,并具有独特的个性。新模型包括最新的动力总成和底盘改进;自适应空气悬架,制动扭矩矢量控制,驱动动力学控制和电动转向,这些都是标准功能。此外,客户可以添加Bentley的开创性48V电动主动防侧倾技术(Bentley Dynamic Ride)和电子全轮转向系统,以实现更大的敏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