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为911 Turbo S独家系列提供编织碳纤维车轮

导读 保时捷推出采用编织碳纤维技术先进的车轮。这些将首先在 911 Turbo S Exclusive系列上提供。作为第一家提供这种创新的汽车制造商,车轮

保时捷推出采用编织碳纤维技术先进的车轮。这些将首先在 911 Turbo S Exclusive系列上提供。作为第一家提供这种创新的汽车制造商,车轮的标价将达到15,232欧元(或按当前汇率计算后为17,970美元)。

编织碳轮由CFRP(碳纤维增强聚合物)制成,这是一种极轻的材料,绝对优化吸收纵向和横向力。据说它比普通合金轮毂轻20%,强20%。除了由于较小的簧下重量而更有效地拖曳道路之外,较低的旋转质量还意味着自发制动和加速。这些都将带来更愉悦的驾驶和更好的驾驶动态。

保时捷使用其巨大的碳纤维编织机,其直径为9米,可以切割和组装200多个车轮的独立部件。在组装之后,车轮预浸渍有某种类型的树脂并使用高水平的压力和温度烘烤。然后在完成的车轮之前进行广泛的冷却过程,该车轮将插入中央锁并涂上漆作为保护涂层。

尽管如此,复杂的涂漆程序包括首先用金涂漆边缘和辐条,然后用黑色涂抹整个表面。下一步骤需要使用可编程激光机,其设定为精确的强度水平以烧毁黑色层,从而产生更强烈的金色阴影。

由于他们使用的技术也使碳材料的结构更紧凑和更密集,保时捷的高度复杂技术提供了比传统的预浸碳纤维制造更多的优势。实际上,每个花式保时捷车轮都有8平方米的碳纤维织物。

对于17,970美元的巨额数额,我们想知道保时捷的编织碳纤维技术将如何适应市场上现有的所有碳纤维轮毂。在福特与澳大利亚的碳革命合作之后,对碳纤维车轮的兴趣似乎越来越大。至于福特,他们将为新款GT和GT350 R提供限量系列生产轮。此外还有Koenigsegg的空心碳纤维Aircore轮毂。保时捷的编织碳纤维车轮将仅在911 Turbo S Exclusive系列上可选,并且应该在明年年初推出。该汽车制造商将提供直径9x20(正面)和直径11.5x20(背面)的汽车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