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梅赛德斯 - 奔驰G 63保留了几乎所有与其前身相同的造型线索和基本比例

导读 自1979年首次亮相以来,梅赛德斯 - 奔驰 G级轿车(以前称为Geländewagen,或G-Wagen及其朋友)已经基于相同的基体和底盘制造,但奥地

自1979年首次亮相以来,梅赛德斯 - 奔驰 G级轿车(以前称为Geländewagen,或G-Wagen及其朋友)已经基于相同的基体和底盘制造,但奥地利制造的随时随地车轮最终得到它的第一个保险杠到保险杠和轮胎到天窗的改造。这一改造的第一阶段始于上个月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重新启动的“普通”梅赛德斯 - 奔驰G级轿车(代号为W464)显露出来,现在这家全球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已经放弃了“骑行”的细节。其重新发明的山羊,2019年Mercedes-AMG G 63的版本。

与非AMG G一样,新款G 63保留了几乎所有与其前身相同的造型线索和基本比例; 然而,梅赛德斯-AMG版本增加了更具侵略性的保险杠,格栅和其他装饰品,以及更丰富的车轮(独家版1车型上22英寸)和更激进的悬架调整,与其他W464系列一样,现在独立于前线。至于油性金属钻头,G 63摒弃了其前代车型的5.5升双涡轮增压V8和7速自动变速箱,用于AMG的新款4.0L双涡轮增压V8和9速自动变速箱。梅赛德斯 - AMG称,小型动力装置的577马力和627磅 - 英尺的扭矩实际上比旧式发动机显着提升,足够显着,这款角度SUV将在4.5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

新款G 63的欧洲销售将于3月18日开始,首批交付将于6月份开始。我们猜测北美买家将不得不等待几个月后,我们认为基本价格将在2018年型号的142,800美元以北。不过,对于钱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速度 - 并且赃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