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表示Taycan在Ring上的行驶速度可能更快

导读在9月初Taycan揭幕的前几天,保时捷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生产规格原型车在Nürburgring上打磨的时间,时间为7:42。尽管这已经是著名

在9月初Taycan揭幕的前几天,保时捷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生产规格原型车在Nürburgring上打磨的时间,时间为7:42。

尽管这已经是著名的德国赛道上生产电动汽车的记录,但保时捷暗示这辆汽车的圈速可能更快。

Taycan产品经理Lukas Kramer 在接受《汽车指南》采访时证实,所使用的版本是Taycan Turbo,而不是Taycan Turbo S,后者的增压功能可产生更多动力,底盘升级更适合安装快速的圈速。

克莱默说:“如果您拥有(涡轮增压S的)所有性能设备和扭矩,可能还剩下一些空间。” “我们真的很高兴自己的时间,但仍有潜力。”

Turbo和Turbo S都具有616马力,但是Turbo可以将输出功率提高到670 hp,而Turbo S可以将输出功率提高到750 hp。扭矩也会增加。Turbo上的提升使扭矩上升到626磅-英尺,而Turbo S上的增强使扭矩上升到774 lb-ft。助推器仅持续几秒钟,但这可能会对纽伯格林产生重大影响。

Turbo S还具有一些机箱升级功能。我们正在谈论诸如碳陶瓷刹车盘,后轮转向以及旨在减少转弯时车身横向运动的主动防侧倾系统的事情。

这意味着即使特斯拉按照承诺的那样在明年某个时候推出其新的Model S Plaid,它也未必是“指环王”中最快的量产电动汽车。我们所知道的是,“ P格子”选装件将带来三电机动力总成和一些底盘升级。

在保时捷宣布Taycan的圈速之后的几周内,格子车的原型就开始套用“ Ring”,并且时间接近7:20,尽管测试仪的车轮比目前的Model S宽得多。尽管有充分的色彩,包括挡风玻璃上的色彩,但这些汽车的内部也被剥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