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Perodua Myvi在新加坡推出 1.3倍于SGD64,800

导读 现在,我们在堤道上的朋友可以从授权分销商Percom Auto Pte Ltd购买第三代Perodua Myvi。有两种变体,其中1 3 X和1 5 H加入了Perodua

现在,我们在堤道上的朋友可以从授权分销商Percom Auto Pte Ltd购买第三代Perodua Myvi。有两种变体,其中1.3 X和1.5 H加入了Perodua产品系列中的Axia和Bezza。

Perodu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拿督Zainal Abidin Ahmad说:“尽管进入这个成熟市场的障碍很大,但新一代Myvi进入新加坡的品牌影响力还是很大的。这也标志着该车型是Perodua品牌的第一个出口目的地。”

Myvi 1.3 X和1.5 H的价格分别为64,800新元和69,800新元,包括价值29,159新元的权利证书(COE)。

是的,我们知道,Myvi改装后的售价为197,000令吉至212,000令吉,您可以用这笔钱购买全新的BMW 118i M Sport。但问题是,新加坡买家不是在马来西亚购买汽车,同样,您不是在新加坡购买新汽车。

Perocom Auto Pte Ltd董事总经理吴国荣说:“马来西亚人对Perodua Myvi的欢迎程度很高,而且热情也流向了新加坡,新加坡人热切地等待着新加坡的到来,那里有一个利基而又忠诚的信徒。第三代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