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迈凯伦720S蜘蛛比法拉利488 Pista蜘蛛轻

导读迈凯轮720S轿跑车在全球首次亮相的一年后,迈凯轮汽车公司为其敞篷双胞胎迈凯轮720S蜘蛛汽车揭开了面纱。像其同类产品中领先的双门跑车Coup

迈凯轮720S轿跑车在全球首次亮相的一年后,迈凯轮汽车公司为其敞篷双胞胎迈凯轮720S蜘蛛汽车揭开了面纱。像其同类产品中领先的双门跑车Coupe一样,Spider版本拥有一些同类中最好的数字和创新技术,可确保敞篷车不会牺牲动态敏捷性和性能。

让我们弄清楚这些数字,采用定制的碳纤维MonoCage II-S(蜘蛛专用的S)硬壳和新的碳纤维可伸缩硬顶(RHT),720S蜘蛛的秤重为1,332千克干重,仅不足比Coupe变体高49公斤。这使得迈凯轮是同级别车中最轻的,比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法拉利488 Spider的1,420公斤干重少了88公斤。值得注意的是,720S Spider的重量也比剥离的488 Pista Spider轻48公斤。惊人。

新型MonoCage II-S单体外壳和RHT旨在提供增强的侧翻保护,并保持较高的底盘刚度,而无需额外加强。与650S蜘蛛侠和最大的行李箱空间相比,人们对琉璃的飞行支撑台给予了极大的关注,以使通过机舱的气流顺畅,肩上视野提高了12%。

可伸缩硬顶是一种全新设计,标配一件式碳纤维屋顶面板。折叠机构是所有超级跑车中操作最快的敞篷车顶,在最高时速50 km / h的情况下,其降落和升起仅需11秒钟,比650S Spider快6秒钟。与以前的产品相比,它还具有改进的改进。

如果乘客希望自然光进入机舱而不暴露在元素下,则可选的碳纤维框架,玻璃釉面RHT具有电致变色功能,可以通过按一下按钮将其不透明性从透明或着色更改为透明。

所有这些创新相结合,以确保720S Spider拥有与Coupe相同的关键性能指标-2.9 秒内从 0到100 km / h,7.9秒内从 0到200 km / h (慢0.1秒),并且达到最高速度的341公里每小时有凸起的屋顶。随着车顶降低,最高速度也降低到325 km / h。

M840T 4.0升双涡轮V8动力装置继续提供720 hp和770 Nm的扭矩,这些扭矩通过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专门传递至后轮。主动式后扰流板也经过了调整,可自动适应封闭或敞开式车顶驾驶,从而实现最佳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与Coupe一样,Spider变体还配备了一些熟悉的物品,例如旋转LCD组合仪表,8.0英寸触摸屏中央信息娱乐屏幕,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运动型座椅,以及通过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迈凯轮特殊操作)定制每种针脚和材料的选项( MSO)。Spider变体的独特选择包括两种新的外部颜色-伯利兹蓝和阿兹台克金,以及采用倍耐力橡胶包裹的新型10辐轻质锻造合金轮毂。

McLaren 720S Spider的价格从237,000英镑(1.25令吉工厂)开始,并于2019年3月开始交付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