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登陆英国 搭载1.5升柴油和1.3升涡轮增压汽油

导读 在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现已正式在英国和新的紧凑型轿车的销售交付将从2019年年初开始英国客户拥有A级轿车的两个变种以供选择-一个180 d和

在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现已正式在英国和新的紧凑型轿车的销售交付将从2019年年初开始英国客户拥有A级轿车的两个变种以供选择-一个180 d和A 200。

与A级掀背车一样,Sport Line轿车也配备了LCD仪表盘,7.0英寸MBUX触摸屏多媒体系统以及“ Hey Mercedes”语音激活功能,Artico和Fléron织物内饰,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舒适悬挂, 17英寸合金轮毂,主动车道保持辅助,速度限制辅助和无钥匙启动功能。

踏上AMG Line,您将获得诸如18英寸AMG合金轮毂,AMG车身套件,Artico和Dinamica超细纤维内饰以及三辐运动型方向盘之类的好东西。英国客户可以选择很多选项,例如升级的10.25信息娱乐屏幕,主动停车辅助系统,加热的前排座椅,双10.25英寸宽屏驾驶舱,64色环境照明,带照明的门槛,Keyless-Go,升级的音响系统和后扶手。

Premium Plus设备系列选件包装了上述所有套件,并增加了具有记忆功能的电子前排座椅,带自适应远光灯的多光束LED前照灯和全景天窗。

英国行驶的A级轿车有两种发动机选择:180 d 的1.5升116 hp和250 Nm的涡轮柴油发动机和1.3升的163 hp和250 Nm的涡轮汽油。两种发动机变型都与七速7G双离合器变速器配对。

在英国,A级轿车的价格略高于两厢车,起价为27,875英镑至29,295英镑。现在,我们是否应该期望这种华丽的事物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