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超级系列车型将配备4.0升双涡轮增压V8

导读 迈凯轮在日内瓦车展揭幕前发布了有关720S超级系列的新细节。首先,引擎。正如我们在上一个预告片中发现的那样,新的超级系列车型将配备4 0

迈凯轮在日内瓦车展揭幕前发布了有关720S超级系列的新细节。首先,引擎。正如我们在上一个预告片中发现的那样,新的超级系列车型将配备4.0升双涡轮增压V8,比目前为陈列室中所有模型提供动力的3.8升单元进行了升级。

该公司确认,新装置将能够在7.8秒内完成0-200 km / h的时速。也许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辆汽车随后将能够在4.6秒内以该速度制动,直至停止,并覆盖117米。

迈凯轮声称制动距离比传出的650S短六米,并说它实际上接近P1超级跑车的停车距离。

制动性能得益于标配碳陶瓷盘的更轻,更硬的制动钳。工程师还优化了制动踏板的手感和调制度,以实现更好的控制。

纵向性能的一部分还得益于专门为汽车开发的高级倍耐力轮胎。它是P Zero Corsa,并声称与650S相比,机械抓地力提高了6%。

在谈到新车型时,迈凯轮汽车公司首席测试驾驶员克里斯·古德温(Chris Goodwin)表示,新车不仅更有趣,而且涉及驾驶,在日常驾驶中也很出色。古德温说:

“第二代超级系列的超凡性能和动态能力,通过极限测试和超越测试得到了磨练,为使其成为整个用途范围内最完整的超级跑车提供了理想的基础。”

所有细节和规格将在3月7日开始的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