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 Concept 4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导读 BMW Concept 4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让我们了解了下一代4系和新款i4所提供的。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宝马4系不过是3系双门轿跑车。但是

BMW Concept 4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让我们了解了下一代4系和新款i4所提供的。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宝马4系不过是3系双门轿跑车。但是宝马想改变这一点。

随着宝马在同一个车型系列中推出电动和ICE车型,该计划似乎是要以自己的风格来区分下一代4系列及其电动兄弟BMW i4。而BMW Concept 4就是我们前进的方向,据说代表了下一代4系的85%。

正如我们过去习惯宝马的手镯屁股一样,我们现在需要习惯在整个宝马系列中崭露头角的内格栅,而Concept 4则让我们看到了这一点,尽管宝马表示这实际上是一种新的选择在旧式BMW 3.0 CSi的垂直格栅上。

除了大格栅之外,还有一个双人大灯装置,长长的引擎盖,小温室和一组重度碟状合金。

宝马的设计老板多马戈·杜克(Domagoj Dukec)说:

肾格栅一直是宝马汽车的特色。BMW Concept 4展现了这一标志性功能的自信和优雅。同时,BMW Concept 4展现了4系系列富有表现力的面貌

没有内饰的图像,因此我们认为宝马的重点是向我们展示他们如何将下一个4系与3系区别开来,并且可能不会扩展到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