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Roc Cabriolet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导读 大众T-Roc Cabriolet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就被曝光,因为大众汽车填补了我们所不知道的顶级SUV的利基市场。敞篷SUV在地面上并不十

大众T-Roc Cabriolet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就被曝光,因为大众汽车填补了我们所不知道的顶级SUV的利基市场。

敞篷SUV在地面上并不十分厚实,这可能是有原因的–购买者不希望它们。

在日产的Murano敞篷没放火的世界,也没有和揽胜Evoque敞篷车。但是,正如我们18个月前报道的那样,这并不能阻止大众从T-Roc上砍下车顶。

向大众T-Roc Cabriolet打个招呼,下个月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如果大众汽车有这样的路,那么到明年春天,大众汽车将在道路上激增。

大众表示,T-Roc Cabriolet是紧凑型轿车中的首款跨界敞篷跑车,紧随甲壳虫和Golf Cabrios的脚步,其经典软顶可在仅9秒内以18mph的速度打开和关闭。

容纳折叠式车顶意味着失去后门,使后排座椅变窄以容纳车顶小人,再加上几个RSJ以保持物体完好无损,所有这些加在一起构成了前挡风玻璃上的新T-Roc,重更大,并且尺寸也有所增加。哦。靴子现在更像是橱柜了。

看起来T-Roc Cabriolet即将在英国上市,它是基于常规T-Roc Design装饰的入门级车型,以及带有'运动'钻头的R-Line车型,可以选择1.0升三锅或1.5升四锅汽油发动机。

大众表示,T-Roc Cabriolet将会在明年春季的晴朗天气中及时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