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LB紧凑型SUV英国价格和规格公布

导读新款梅赛德斯GLB是一款笨重的紧凑型SUV,位于梅赛德斯SUV系列中的GLA和GLC之间,在英国的售价为34,200英镑,现已开始销售。梅赛德斯(Merced

新款梅赛德斯GLB是一款笨重的紧凑型SUV,位于梅赛德斯SUV系列中的GLA和GLC之间,在英国的售价为34,200英镑,现已开始销售。

梅赛德斯(Mercedes)推出了GLB,这是梅赛德斯(Mercedes)系列SUV的新成员,距填补GLA和GLC之间真正的差距还不到几个月。现在它在英国发售。

尽管尺寸相对紧凑,但梅赛德斯设法将三排座椅挤入了GLB,甚至在入门级GLB 200 Sport上也有提供。

GLB 200 Sport配备1.3升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61bhp,通过七速双离合'box向前轮发送动力,并具有包括18“合金,7”数字仪表和触摸屏,AEB,气候的标准规格。 ,Artico,“嘿奔驰”和前排加热座椅。

多花一点钱(35,700英镑),您可以在GLB 200中使用AMG Line内饰–以及2.0升柴油发动机(148bhp和FWD或4WD)的选装件,以及其他诸如19英寸合金的好东西,AMG车身套件,Sports座椅和隐私玻璃。您还可以在GLB 220d中配备2.0升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配有187bhp和4Matic。

AMG Line Premium内饰提供了额外的好处,增加了电动后视镜,无钥匙,更大的信息娱乐系统,停车摄像头,并且只有五个座位。价格从38,700英镑起。

如果那还不够的话,您可以去购买具有想象力的AMG Line Premium Plus内饰,该内饰包含多光束LED大灯,远光灯辅助系统,全景车顶,电动前排座椅和更多安全设施。价格从41,700英镑起。

新款梅赛德斯GLB现已在梅赛德斯英国经销商处发售,它将在12月前投放到车主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