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考虑使用铁杆C级AMG轿跑车以及AMG GT的黑色系列版本

导读 洛杉矶车展上的八卦已经升温,AMG负责人表示,正在考虑使用铁杆C级AMG轿跑车以及AMG GT的黑色系列版本。梅赛德斯(Mercedes)汽车性能部门AM

洛杉矶车展上的八卦已经升温,AMG负责人表示,正在考虑使用铁杆C级AMG轿跑车以及AMG GT的黑色系列版本。梅赛德斯(Mercedes)汽车性能部门AMG负责人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在对汽车公司(Autocar)的讲话中暗示,考虑到上一代C 63 Black系列的成功,AMG可能会发布最新车型的硬核变体(如上图所示)。今年早些时候,一个带有黑色系列标志的神秘原型被发现,引发了最初的猜测(下)。

请记住,AMG坐在动力总成上,例如375kW C 63 S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430kW AMG GT R和新的450kW AMG E 63 S,未来的黑色改装C-Class可能会推动高达450kW或更高。

尽管Moers并未确认新款C 63 Black的发布日期,但他确实暗示了GT Black Series,并表示:“很快就不会出现,因为Black Series的汽车往往快要停产了。循环,但AMG GT Black是我们必须做的车。”

该公司面临的障碍之一是它已经拥有GT R,它是GT S的升级版,而GT S本身就是GT的升级版。

“我们如何使它变得更好?这是两难境地。”

目前没有AMG Black Series车型在售,这家德国公司目前没有利用流行的铭牌几乎令人难以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