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半现实世界的照片证实了未来派设计

导读 上个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Semi演示活动将推迟至10月26日进行,这将使该公司先前未能遵守自己的预定时间表而失

上个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Semi演示活动将推迟至10月26日进行,这将使该公司先前未能遵守自己的预定时间表而失败。

但是,我们认为这次可以通过Model 3的量产来减少一些懈怠,这需要大多数员工的全神贯注。此外,这是我们正在谈论的一种全新的车辆,即使延迟了一个月,特斯拉仍会随着其发展而迅速发展。

值得记住的是,就像2016年3月的Model 3一样,我们将在26日看到的Semi仍将是一个概念。如果它反映了Model 3模式,则其设计将与后续的生产版本至少90%相同。如果有的话,卡车比电动轿车更有可能。

所有特斯拉车辆在制造时考虑到了最佳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但对于Semi来说,应该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作为商用车,美学不会像乘用车那样重要。另一方面,续航里程和车辆周围良好的气流被证明可以延长两次充电之间的时间。

特斯拉到目前为止只使用了一张照片来嘲笑即将面世的全电动卡车,但这足以让人了解它的外观。并不是说我们对此有很多疑问:它将成为一种流线型的车辆,外观略具未来主义色彩-至少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

这张最初出现在Reddit上的图像显示了远程电池供电卡车的第一个真实世界发现,即使它想要也不能说清楚。特斯拉Semi坐在一辆由美国经典卡车拉动的拖车上,两者之间的区别令人震惊。就像最新的超级跑车概念在历史悠久的汽车拉力赛中撞车一样。

如果您认为与预告片图像存在重大矛盾,那是因为Semi并未佩戴导风板(或导流罩)。当它拉高的拖车时,它会放在机舱顶部,以帮助转移周围拖曳的四方形的空气。实际上,您可以看到它躺在图片左侧的地面上。

卡车还缺少后视镜,不幸的是,这在生产版本上不会浮动。不过,Semi拥有巨大的挡风玻璃和宽大的侧窗,以及看起来很宽敞的机舱,全方位的视野应该轻而易举。如果您正在考虑成为一名卡车司机,那么这可能是完美的时机。但是请快点,因为计划最终将使这些事情自治。

基本上没有技术规格,只有一些报告声称最大范围在200到300英里之间。特斯拉没有对此发表评论,但马斯克确实表示将使用“几种” Model 3汽车,那将是“野兽”。他还著名地表示,在上坡时用任何柴油卡车赢得拔河比赛都没有问题。好吧,马斯克永远不需要任何帮助就可以在他的产品上大肆宣传,但是我们将在10月26日看到其中有多少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