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 Safari将运动双门轿跑车变成越野怪物

导读 在奥迪TT Safari是不是一个玩具,它是一个现实生活中的机品牌在奥地利今年的沃尔特GTI车满足炫耀。我们可能会添加,它看起来很棒。奥迪在

在奥迪TT Safari是不是一个玩具,它是一个现实生活中的机品牌在奥地利今年的沃尔特GTI车满足炫耀。我们可能会添加,它看起来很棒。

奥迪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有关该车首次亮相的帖子(德语翻译)声称,TT Safari拥有新的挡泥板弹道,可容纳大型越野轮胎,重新构想的格栅,为通向不败的道路做好准备,格栅中的越野灯以及位于后车窗用于存放备用轮胎的存储中心。基本上,后部看起来像是奥迪决定在皮卡车上开出类似区域,这在我们的书中确实很酷。

整辆车还包裹着黑色,黄色,白色和红色的涂装,看起来更好,在上面洒满了灰尘和泥土。

在内部,可以找到相同的黄色提示。方向盘,座椅,口音缝线和其他装饰条具有相同的亮黄色调。仔细观察会发现黄色的挡风玻璃,纯粹是为了装饰效果。它不是很实用,但是看起来确实很酷。

有趣的概念使它超出了此全面概念阶段的机会为零。奥迪最近证实,目前的TT将很快到达生产线的尽头。取而代之的是,将来会出现各种电子式的精神继任者。目前尚不清楚电动汽车是另一辆跑车还是以另一种方式体现TT。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挖掘了TT Safari的概念。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