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宝马5系 520d车型增加了轻度混合动力技术

导读宝马正通过其首款48V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选件来更新其5系车型,该车型自11月起在注册车型中出现。增效系统将为轿车和旅行车形式的销量强劲的

宝马正通过其首款48V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选件来更新其5系车型,该车型自11月起在注册车型中出现。

增效系统将为轿车和旅行车形式的销量强劲的520d车型以及后驱和xDrive四轮驱动版本提供电气化。

通常,一台48V的起动发电机与第二个电池相连,收集在制动或滑行期间回收的能量,该能量可用于产生额外的驱动力并为汽车的电气系统供电。允许在滑行时更平稳地进行起停操作和完全关闭发动机,它还增加了电动增压功能,宝马声称该功能在全油门加速下会“注入额外的动力”。

宝马声称,轻度混合动力总成的燃油经济性总体提高了近10%,这意味着后驱动轿车形式的520d的总重可达68.9mpg,二氧化碳排放低至108g / km。没有引用性能数据。

在其他地方,宝马为其插电式混合动力3系和5系车型引入了挂车挂钩,它们的最大挂车负荷均为750kg。

M135i xDrive还提供了一个新的M Performance软件包,既增强了视觉效果,包括光泽黑色的外部细节,又减轻了10kg的重量。这是通过轻巧的18英寸M合金轮毂和删除存储包实现的,M135i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降低了0.1秒至4.7秒。

8系列现在也提供了新的碳纤维车顶选装件,而其他定制选项将在年底之前带入X5,X6和X7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