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还将在2019年推出CT4紧凑型轿车

导读 周一发布的凯迪拉克CT5并不是凯迪拉克在2019年向我们展示的唯一新款轿车。凯迪拉克总裁史蒂夫·卡莱尔(Steve Carlisle )周一在接受《汽车

周一发布的凯迪拉克CT5并不是凯迪拉克在2019年向我们展示的唯一新款轿车。

凯迪拉克总裁史蒂夫·卡莱尔(Steve Carlisle )周一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证实,另一款将是紧凑型CT4 。

像CT5一样,CT4并不是秘密,因为原型已经在公共道路上进行了近一年的测试。尽管被严重伪装,测试人员还是暗示了与更大的CT5类似的美感。

这两款轿车都将于2020年上市,其中CT4填补了去年停产的ATS轿车的空白。CT5取代了今年的CTS。

两者的生产将在通用汽车公司的兰辛大河装配厂进行,这表明它们将共享一个平台。该平台是在ATS中首次亮相的轻型后轮驱动Alpha设计的更新版本。

CT4和CT5是凯迪拉克积极进取的产品节奏的一部分,它将在2021年之前大约每六个月推出一种新车型。它始于去年的2019 XT4,此后一直延续到1月在2019 North亮相的2020 XT6。美国国际汽车展。CT5将于下个月在2019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而CT4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我们知道的其他模型包括更新的XT5,重新设计的Escalade和电动跨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