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Ioniq插电式混合动力英国的价格和规格公布

导读 现代新款Ioniq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最终于7月13日在英国上市,Ioniq Premium装饰版的起价为24,995英镑。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审查了新的现代Io

现代新款Ioniq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最终于7月13日在英国上市,Ioniq Premium装饰版的起价为24,995英镑。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审查了新的现代Ioniq Hybrid,并发现它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

它结构精良,易于驾驶,价格合理(约2万英镑起),而且实际上是一辆非常普通的汽车。我们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也是柴油的替代品。

现在,随着Ioniq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到来,我们得到了新的Ioniq三重奏的缺失部分,该车有望提供常规混合动力车所能提供的功能,但具有为电池充电和续航39英里的能力电动汽车。

它的价格为27,495英镑,尽管只要纳税人继续贿赂购买插件的买家,您的确能获得2.5千英镑的回报,这比普通的Ioniq Hybrid贵了约5,000英镑(在您受贿之后),并且比插件Prius少一个块。

有望达到39英里的续航里程(在现实世界中对20英里以上的续航里程感到满意),其1.6升ICE和电动机的总输出为141 PS,可笑的排放量仅为26 g / km。

Premium型号提供高级或高级SE内饰版本,配备16英寸合金,蓝牙,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巡航,带有ECO-DAS预测卫星导航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可加热的前围和车轮,LED灯,无线电话充电,后视摄像头和停车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自动紧急制动和TPMS。这与伪劣规格相差甚远。

再花一些钱购买Ioniq Premium SE(以及额外的1800英镑),您还将获得皮革,通风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电动记忆驾驶员座椅,自动刮水器,盲点检测,前泊车辅助系统甚至合金踏板。

插件Ioniq拥有免费赠品的油漆工作-Polar White-和Phantom Black,Platinum Silver,Iron Grey,Demitasse Brown,Marina Blue和Phoenix Orange的选择,额外收取565英镑。

这是现代汽车的强势产品,应该会找到一个现成的市场,并将于7月13日在现代的英国经销商处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