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翼豹新款掀背车亮相

导读 新款斯巴鲁翼豹-去年在纽约亮相,将在欧洲掀背车规格的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我们并不完全确定最新的Subaru Impreza实际上会到达

新款斯巴鲁翼豹-去年在纽约亮相,将在欧洲掀背车规格的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我们并不完全确定最新的Subaru Impreza实际上会到达英国,尤其是自Subaru在2016年纽约车展上展示新款Impreza以来已有一年多的时间,而且还没有迹象表明可以将其发布池塘。到现在。

但是现在,斯巴鲁已经公开了几张符合欧洲规格的照片,它们是新款Impreza的五门掀背车,并宣布将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因此,我们必须假设它正走向英国。

新款Impreza 位于斯巴鲁的新全球平台上,作为新的斯巴鲁XV Crossover,比旧模型坚固得多,重心较低,以改善动力,轴距增加一英寸,以提供更多的机舱空间。

斯巴鲁Boxer发动机将继续使用,包括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而新的Impreza配备了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

在内部,Impreza进入了更高端的市场,采用了更高质量的材料,6.5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像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这样的技术,甚至是斯巴鲁的新套件“ 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

英国和欧洲将采用新的Impreza的完整规格将很快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