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菲亚特熊猫城市十字架到来 以防万一熊猫十字架4×4太极端了

导读 新款菲亚特熊猫城市十字架以FWD的高座小城市战士的身份出现,具有Cross 4X4的外观和1 2升发动机。售价12995英镑起。菲亚特熊猫可能不是街

新款菲亚特熊猫城市十字架以FWD的高座小城市战士的身份出现,具有Cross 4X4的外观和1.2升发动机。售价12995英镑起。

菲亚特熊猫可能不是街区上最新的孩子,它当然不是最快的,但作为真正朴实无华的小城市逃脱者,它仍然具有真正的吸引力。

而且,如果您需要菲亚特熊猫(Fiat Panda)实际上可以进行一些真正的越野越野运动并提供精巧的外观,那么非常有趣的熊猫十字架(Panda Cross)可供您选择。

但是,菲亚特想,如果我们将普通的熊猫和熊猫的十字架交叉呢?

产生这种结果的原因是,新的菲亚特熊猫城市十字架,一个具有常规熊猫基础的熊猫十字架,因此没有4×4的标价处理粗糙的东西。

但是,您会得到一个容易相爱的小熊猫,它拥有适当的熊猫十字架的大部分后备配件,但带有前轮驱动和1.2升发动机。

毫不奇怪,这个小的69bhp发动机并没有使City Cross特别活泼,它在14.5秒内非常轻松地以0-62mph的速度行驶。这意味着您通常不会那么快地走,不必介意该车的96mph最高速度。

但请放心,因为即使脚踏车起床和走动的次数一样多,小菲亚特仍会很有趣,可以在城镇周围转悠,仍然会让您微笑。

因此,如果熊猫四轮驱动越野车(Panda Cross)的四轮驱动售价为15350英镑,您可以花12995英镑购买一个City Cross,尽管没有吸引人的TwinAir发动机和4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