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动菲亚特500引领五种车型更新计划

导读 菲亚特计划围绕其两个最大的卖方:500和熊猫,对其欧洲范围进行两次重大更新。新500将于 2020年中期作为纯电动车型推出。500 Giardiniera

菲亚特计划围绕其两个最大的卖方:500和熊猫,对其欧洲范围进行两次重大更新。新500将于 2020年中期作为纯电动车型推出。

500 Giardiniera庄园,新的500X和Tipo替代品(可能是SUV)也在路上。在菲亚特首席执行官奥利维尔·弗朗索瓦(OlivierFrançois)领导下的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都灵设计中心的高层会议上,对该战略的最新要素进行了辩论。

弗朗索瓦在谈到Autocar的会议时说:“菲亚特有双重使命。城市交通是当今的核心,但同时也意味着家庭交通。在南欧,尤其如此。”

这意味着菲亚特将继续提供熊猫汽车和500等小型汽车-在欧洲,菲亚特占主导地位,这对汽车占城市汽车销量的三分之一-还提供一系列适合家庭的大型汽车。

“对于我们未来的产品计划,我们需要在两个维度之间保持适当的平衡:菲亚特500系列和家庭运输。不会有大型汽车,高档汽车,运动型汽车,因为它们没有合法性。”François说。“我们将参加C段(福特福克斯课程),但不会更多。所有模型均位于3.5m和4.5m之内。菲亚特将在这里比赛。我们需要更多的电动汽车。我们还需要500多个看起来足够合法的模型才能接受更高的定价。”

现在,Autocar了解到,新的Electric 500将采用空间最大化的“自杀式”门装置,如我们的图像所示(上图)。与在宝马i3上一样,预计将使用一对小型后铰链后门来改善通行性,并使该车型能够与五门迷你之类的高级超级跑车竞争。此举也反映了近年来三门汽车销量的大幅下降。

此外,菲亚特将取代500X SUV,而不是缓慢销售的500L MPV。取而代之的是,在菲亚特2018年投资者大会上宣布的500 Giardiniera庄园将以更大的五门C型轿车车型出现,具有500个字符,内饰时尚华丽。

新的以家庭为导向的车型系列将由新的Panda领导,该车型可能基于备受赞誉的Centoventi概念。弗朗索瓦(François)说,“它的外观对下一代熊猫非常忠实”。新的熊猫应该在2021年面世,两年后,将推出带有模块化附加电池组的电动版本,以保持其低价。

考虑到弗朗索瓦(François)对更多此类车型的需求,Tipo也将被SUV取代。它很可能基于Jeep Renegade平台,该平台将与Alfa Romeo Tonale共享并提供插件混合选项。新款菲亚特SUV将采用Centoventi的模具设计,基础版将以敏锐的价格出售,并有足够的空间来增加选装件。

500系列将在其细分市场中采用高价,以使这些车型能够吸收全电动传动系统的可观额外成本。弗朗索瓦(François)说:“在内容,感觉或精致度上都没有妥协。” “这是另一种设计方法。更多就是更多,但这是相关的。它是绿色的,华丽的。

“每个人都将电动汽车的高成本嵌入到特斯拉这样的高成本汽车中。因此,多余的费用被摊薄了。在A段中很难做到这一点。但是500拥有携带的力量。容纳电池的成本很高,因此我们将使用模块化的62英里电池,您可以通过租赁,购买或租赁进行升级。

“只有A级和B级细分市场才能产生数十万辆电动汽车。我们想利用菲亚特出售500和Panda的三分之一的小型车这一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