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与2020年的朱利亚和斯特尔维奥在洛杉矶车展上展开对决

导读AlfaRomeo在2015年与美丽的Giulia轿车回归了它的辉煌。SUV也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SUV之一。自首发以来,两款车都因其出色的底盘平衡、精巧的发动机和意大利的能力,而让竞争对手感到头痛。AlfaRomeo现在决定启动游戏,并在2019LA车展上展示了2020版的Giulia和Stelvio。我们很高兴地报告,它们在机械上与旧版本保持相似,包括新的内部、外部和安全部分:2020年


AlfaRomeo在2015年与美丽的Giulia轿车回归了它的辉煌。SUV也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SUV之一。自首发以来,两款车都因其出色的底盘平衡、精巧的发动机和意大利的能力,而让竞争对手感到头痛。AlfaRomeo现在决定启动游戏,并在2019LA车展上展示了2020版的Giulia和Stelvio。我们很高兴地报告,它们在机械上与旧版本保持相似,包括新的内部、外部和安全部分:

2020年的变化

两个汽车的内部现在都得到更新,比如全新的中控台、皮革包裹式换档器、滚花铝制旋转转盘、升级方向盘、电话存储区、无线电话充电、换档器底座上的意大利国旗徽章和层压前玻璃。

然而,机舱最大的变化是更新的8.8英寸触摸屏显示,具有更好的用户界面(UI),处理器和图形。

这两辆车还收到了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形式的安全更新。该包包括公路辅助、交通堵塞辅助、主动车道保持辅助、主动车道偏离警告、主动盲点辅助、交通标志识别和昏昏欲睡的驾驶员检测等安全工具包。

阿尔法也提供了三种新的油漆选择,如无油蓝色,鲁纳雷白色和维斯康蒂(朱利亚除外)。

Stelvio还获得了一个新的车身套件与油漆轮耀斑,较低的摇杆面板,和后筋膜,以及黑色的黑暗马铁外观套件。

对于两辆车的四FOGlio车型,外部碳纤维包装增加了CFVSCUDETTO格栅、碳纤维镜面帽和黑暗的MIRMONBADING。

2020年朱利亚

Giulia的动力将是相同的2.0升多空气和响亮的2.9升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前者发展280 ps和440 Nm的扭矩,而V6在M3-竞争朱利亚象限格利奥推出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505PS与0-100公里每小时在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3.8秒。朱伊拉坚持意大利品牌的精神与强大的动力,50:50的重量分布和强大的动力系统的选择。朱利亚四重福格利奥目前也是最快的五名乘客生产轿车围绕纽伯格林。

2020年Stelvio

SUV首次在2016LA车展上亮相,以世界上最好的驾驶道路之一获得其名称。它与Giulia站在同一平台上,尽管经过了很大的改造和提升了22厘米。作为阿尔法,即使是Stelvio也获得了完美的50:50的重量分布,这意味着即使是今天,底盘和动力对意大利品牌来说是多么重要。SUV还与Guilia以及2.2升柴油发动机共享汽油动力总成选项。是的,Stelvio还获得了阿尔法罗密欧著名的CloverLeaf徽章,并带有四轮虫变体。Alfa把Stelvio作为SUV作为一个驾驶的书虫,我们不怀疑的看它的Nurburgring圈时间7分钟和51.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