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Rain使Waymo自动驾驶汽车迷惑

导读 似乎降水足以要求后备驾驶员驾驶Waymo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控制。根据The Verge的一份报告,下雨是阻止Waymo的自动驾驶汽车执行自动驾驶的少数

似乎降水足以要求后备驾驶员驾驶Waymo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控制。

根据The Verge的一份报告,下雨是阻止Waymo的自动驾驶汽车执行自动驾驶的少数因素之一。这些见解来自Waymo明确批准成为Waymo One乘车服务一部分的少数人之一。该公司于去年下半年在亚利桑那州推出了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车队的服务。但是,根据该报告,该服务有时达不到公司做出的承诺。

骑手肖恩·梅茨(Shawn Metz)提供了有关自动驾驶汽车的大量第一手资料,并描述了一个降雨足以停止自动驾驶系统的情况。他回想起曾经有一次在暴雨期间要求Waymo One骑行的经历。汽车抵达时,驾驶员正在手动驾驶汽车。梅斯(Metz)没有提供关于下雨的原因或严重程度的解释,但显然在恶劣天气下人类会更聪明。

梅斯还提到有一次他请求Waymo One前往当地的Costco。在节日期间,自动驾驶货车无法在拥挤的停车场中移动。梅斯(Metz)说,这辆车基本上试图卡在入口之外,因为它试图通过众多行人找到路。最终,车辆超时,后备驾驶员不得不致电支持中心进行重新安排路线。

梅斯还指出,Waymo One的收费与Uber的收费相当。

Waymo One仅在亚利桑那州的一小块区域内(凤凰城周围约100平方英里)运营,并且仍不对公众开放。该服务仅能满足一小部分人,但尚不清楚有多少人。梅斯不确定该计划中有多少人,但是Waymo表示,它计划从“第一骑士”计划中添加“数百名”新车手,其中包括大约400名经过筛选并接受Beta测试的人员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