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顿M-Byte的挡风玻璃长度为48英寸

导读拜腾将利用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9年消费电子展展示其即将面世的M-Byte电动跨界SUV的生产就绪的室内设计,并且至关重要的是,该设计保

拜腾将利用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9年消费电子展展示其即将面世的M-Byte电动跨界SUV的生产就绪的室内设计,并且至关重要的是,该设计保留了一年前首次以概念形式展示的超宽数字屏幕。

弯曲的屏幕称为“共享体验显示(SED)”,跨度为48英寸,并延伸了风幕的整个长度。方向盘中央的7英寸屏幕位于安全气囊上方,中间的堆栈中有8英寸触摸板。这些较小的设备与语音和手势控制系统以及一些物理按钮一起,用于控制车辆功能并与SED交互。

当M-Byte将于2019年底在中国南京市Byton的工厂开始生产时,SED将成为量产车上最大的屏幕。它已经过开发和测试,不会影响驾驶员的视线,并且可以根据环境光线的变化自动调整亮度,以避免进一步分散注意力。拜顿承诺,该筛网将在所有目标市场达到碰撞安全标准。

SED的主要目的是提供车辆和驾驶信息,但是它也可以用于捕获和显示各种各样的数字内容,包括视频,照片,文件,联系人信息等等。后面的人也将受益于独立的后座娱乐屏幕,该屏幕也与SED共享内容。

室内设计的其余部分干净整洁。气候控制通风孔,档位选择器和其他硬按钮与驾驶员监控系统一起位于中央,以确保在某些汽车的自动驾驶系统被激活时确保安全(Byton承诺在发射时会达到3级自动驾驶能力)。一个新功能是前座,当汽车不运动时,前座可以向内旋转12度,在浪漫的约会中可以派上用场。

拜顿还在亚马逊的Alexa团队的帮助下开发了一款由AI驱动的数字助理。助手将能够使用注册用户的日程安排,位置,首选项和应用程序数据来提供支持,例如日程安排提醒,在线购物任务,远程收费管理等。它还将能够识别不同用户的声音以及来自汽车不同方向的声音。

拜顿目前正在测试M-Byte的原型,并计划在夏季推出量产版本。该公司的目标起价约为45,000美元,并预计在2020年下半年在美国销售汽车。一种称为K-Byte的轿车将在M-Byte推出约一年后到货。预计这两种车辆一次充电即可提供至少200英里的续航里程。

拜顿总裁兼联合创始人丹尼尔·基歇特(Daniel Kirchert)周日表示:“我们在南京工厂的建设和原型车测试方面取得了坚实的进展。” “对于拜顿来说,这是至关重要的一年,我们的全球团队不遗余力地实现我们的批量生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