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ReachNow应用现在具有Uber无与伦比的乘车服务

导读宝马周二宣布,其专为苹果和Android智能手机设计的汽车共享应用程序ReachNow将为用户提供乘车游览的能力,就像Uber和Lyft的应用程序一样。

宝马周二宣布,其专为苹果和Android智能手机设计的汽车共享应用程序ReachNow将为用户提供乘车游览的能力,就像Uber和Lyft的应用程序一样。

乘车服务目前仅向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的ReachNow用户开放,他们已经更新了ReachNow应用程序,但应根据服务的成功添加更多位置。

骑行的最低价格为3.24美元,外加每英里行驶2.40美元和每分钟每分钟0.40美元的价格,而且没有激增的定价。

游乐设施也可以定制。例如,用户可以在按需乘车或提前计划之间进行选择,方法是将乘车时间从20分钟安排到提前7天。用户还可以预先选择乘车温度,音乐喜好以及在旅途中是否要打扰他们。宝马表示,被选中参加ReachNow乘车服务的驾驶员是专业驾驶员。

所有现有的ReachNow服务也都在那里,包括原始的汽车共享服务(最初是DriveNow)。这意味着ReachNow是第一个为用户提供开车或乘车前往目的地的应用程序。这些服务,除了用于住宅建筑和公司合作伙伴的多日租赁和专用车队外,还利用了各种宝马和Mini车型现有的ReachNow共享车队。

宝马表示,ReachNow用户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期待更多新的更新和功能,这将使体验尽可能接近拥有私家车。

有趣的是,宝马在3月份表示,它将与主要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的母公司戴姆勒(Daimler)携手建立一家合资企业,负责两家汽车制造商当前和未来的出行服务。目标是使这两家公司成为领先的出行服务提供商,并更好地抵抗竞争对手汽车制造商以及汽车行业以外参与者的激烈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