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特斯拉Model S P100D是有史以来最快的汽车

导读 我相信您不会相信全电动汽车可能是世界上最快的汽车。但它是!我的意思是0-60英里 小时冲刺需要2 5秒的时间,对吗?是的,Model S P100D在

我相信您不会相信全电动汽车可能是世界上最快的汽车。但它是!我的意思是0-60英里/小时冲刺需要2.5秒的时间,对吗?是的,Model S P100D在其可笑模式下驱动。您可能会说有LaFerrari和Porsche 918 Spyder之类的汽车,但首先-它们不是量产车辆,其次-价格至少为一百万。综上所述,对许多人来说,一个痛苦的事实是,这辆特斯拉实际上是第一款全球生产的汽车,可达到2.5秒的时间。

为了让您更加生气(如果您在另一边,因为我在特斯拉,因为实际上,如果我有特斯拉,我可能会在它的机舱里写这篇文章),还有另一个主要区别。与前两个都是两个座位的超级跑车相反,它们只有很少的行李空间(和一般的空间)并且无法购买,Model S P100D AWD具有四扇门,最多可容纳5位成人和2位儿童,并且非常适合大量货物。

更不用说特斯拉汽车也是“迄今为止产量最高的电动汽车”,在EPA循环中行驶315英里,在EU循环中行驶613公里。这是由于改进了100 kWh电池为车辆供电的动力。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流行的Model X SUV中也配备了相同的电池,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快的SUV,加速时间为2.9秒,一次充电可行驶289英里EPA和542 km EU。

S型和X型在NHTSA中也获得最高评分。两者都可以访问Tesla Supercharger网络,获得免费长途旅行的自由。更重要的是,特斯拉承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通过空中升级免费进行改进。

然而,这些车辆有一个缺点:它们似乎很昂贵。那些已订购P90D Ludicrous但未交付的客户可以10,000美元升级到100 kWh电池组。可悲的是,那些拥有现有P90D Ludicrous的人也可以升级,但价格为20,000美元,因为他们用过的90 kWh电池组必须回收。但是,特斯拉的每笔交易都有助于支付更便宜的较小型Model 3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