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 quattro在IIHS安全奖中获得最高评分

导读 德国EV在美国IIHS碰撞测试中获得了最高奖项,成为第一个这样做的电动汽车。奥迪的首款电动汽车的续航力可能没有击败特斯拉Model X,但到目

德国EV在美国IIHS碰撞测试中获得了最高奖项,成为第一个这样做的电动汽车。

奥迪的首款电动汽车的续航力可能没有击败特斯拉Model X,但到目前为止,它在安全性方面还是胜过了。在E-TRON QUATTRO是第一个EV获得了梦寐以求的顶级安全奖+从美国 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 。

特斯拉仍有时间获得与IIHS尚未测试Model X相同的称号。在捷豹I-佩斯还尚未评估。特斯拉Model 3的测试正在进行中,尽管IIHS 在2017年对Model S进行了评分,发现它没有达到Top Safety Pick +或Top Safety Pick奖项的门槛。

顶级安全精选+是IIHS经过碰撞测试的车辆的最高荣誉。尽管标题表明一个获胜者,但细分市场中的多辆汽车可以获奖。

在E-TRON坐落在IIHS”大型SUV品类。在该细分市场中,唯一的其他获奖者是奥迪自己的Q8,尽管由于大灯的性能而没有加油。高规格装饰的LED投影机头灯仅获得“可接受”评级,而基本灯由于近光过多的眩光而被标记为“差”。相反,e-tron的标准LED照明被评为“良好”等级。

要获得“最佳安全选择+”奖,汽车必须在驾驶员和乘客侧小重叠,正面,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测试中以及在重叠方面达到“良好”分数-最高评级。大灯测试。

前防撞系统的评估等级为“基本”到“高级”,并且获得“最佳安全选择+”奖的人员必须至少获得该类别的“高级”奖。e-tron甚至在基本内饰方面也获得了“高级”称号。美国的入门级e-tron车型标配有前向碰撞警告,前交叉路口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另选装套件中还提供许多安全功能。

汽车可以获得“可接受的”乘客侧小重叠前部测试评级和“可接受的”前灯评级,并且仍获得“最佳安全选择”奖。

除了e-tron,奥迪还获得了A6的加分奖。但是,正是竞争对手Genesis才能够在其(公认较小的)型号系列中获得Top Safety Pick +奖项。

今年是第一年,因为现代汽车的Nexo成为第一个获得“最佳安全选择+”奖的氢燃料电池汽车。现代汽车值得称赞,除了其豪华的创世纪(Genesis)品牌获得最佳成绩外,它的伊兰特(Elantra),索纳塔(Sonata),科纳(Kona),图森(Tucson)和圣达菲(Santa Fe)也获得了最高评分。

公司家族应在奖杯上留出足够的空间,因为起亚福尔特(Cerato),尼罗(Niro),重新设计的灵魂(Soul),擎天柱(Optima),毒刺(Stinger)和索伦托(Sorento)也获得了最高评价。

然而,也许今年的IIHS测试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展示是Subaru。除BRZ之外,其整个北美型号系列均获得了“最佳安全选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