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泄露了有关M8 Gran Coupe第一版的少量信息

导读 十月份,宝马泄露了有关M8 Gran Coupe第一版的少量信息。按照竞争规范,这将仅生产400辆供世界消费的产品,这意味着4 4升双涡轮V8发动机

十月份,宝马泄露了有关M8 Gran Coupe第一版的少量信息。按照竞争规范,这将仅生产400辆供世界消费的产品,这意味着4.4升双涡轮V8发动机的功率为617马力,扭矩为533磅英尺。生产定于2020年3月开始,只有50架样机将运往美国。不愿再等四个月以宣布宣布的启动,但是,M老板Markus Flasch在Garching的M Studio镜头前宣布第一版轿车的一个更加特殊的子集,称为8 of8。与即将推出的392第一版相同的规格推出,这些不同之处仅在于它们是第一版。

为了标记它们的长子生成,八足动物在B柱上蚀刻了“ 8个中的1个”徽章激光,并在行李箱上刻有特殊的“ 8个中的1个”徽章,并在翘板处放置了“宝马个性化制造”字样。徽标进一步缝制在头枕和定制的地板垫上,另一个“宝马个性化制造商”的模板刻在杯架盖上。否则,他们将采用与2018年概念车相同的Aurora钻石绿色金属漆,外部装饰上采用青铜金色装饰,并采用20英寸20英寸M Star-Spoke锻造轮毂,大灯中带有黄色轮廓LED,以及Taruma棕色全美利奴皮革内饰。

8辆中有8辆都是买来买来的,而且价格不明,因为BMW尚未发布“普通”第一版的价格,而这些新车的所有者分别来自比利时,英国,德国,瑞士,日本,俄罗斯,卡塔尔,在美国和美国,“常规”M8 Gran Coupe第一版可能还会有制造槽。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在标准M8 Gran Coupe比赛的北部获得建议零售价,起价为146,99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