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途岳车内空间大不大及途岳座椅舒服吗

导读途岳车内空间方面,身高为180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之后,当座椅处于最低位置的时候,头部空间为一拳左右,比较的宽裕了,同时也能获得舒适的

途岳车内空间方面,身高为180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之后,当座椅处于最低位置的时候,头部空间为一拳左右,比较的宽裕了,同时也能获得舒适的座椅和良好的视野了。

保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坐进途岳的后排,此时体验者在后排头部空间有4个指头,腿部空间则是超过了两拳,后排还配备了中央扶手和中间的头枕。

有一个缺点就是后排中间地板凸起的太高了,有20cm左右,脚是可以放在上面,但是时间长了就很不舒服。

车内的座椅和配色方面,途岳总共提供了黑灰织物、全黑真皮以及黑棕真皮三种,我们拍摄的车型主驾驶采用了电动座椅,有8向可调节,副驾驶座椅为6向手动调节,并且前排主副驾驶都提供了电加热功能。座椅闻上去基本没有什么气味,摸上去很有质感,内部的填充物也非常的柔软,两侧的包裹性不强,支撑性稍有欠缺。

途岳后排的座椅更软,乘坐的舒适性有所提升,虽然后排座椅长度有所增加,但是还不能完全承托大腿,由于前排座椅并不是直接支在地板上的,而是和地板有些高度,因此后排乘客可以无障碍深入前排座椅底部,比较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