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大众探岳自动空调系统介绍及大众探岳车辆驾驶模式介绍

导读实拍的这辆探岳车型配备的是自动空调,还是个三区空调,后排乘客也能独立控制空调的温度,很人性化,可以满足不同乘客的需要,另外,空调控

实拍的这辆探岳车型配备的是自动空调,还是个三区空调,后排乘客也能独立控制空调的温度,很人性化,可以满足不同乘客的需要,另外,空调控制区域就是传统大众的风格。空调按键使用了旋钮加按键这种最直观的操作方式,在功能越发复杂的今天,保持这样车操控也不错。

各个按键以及旋钮的质感都在大众应有的水平了,旋钮档位很清晰,阻尼感较强,按钮使用的时候不会给你廉价感。

探岳日常使用中,驾驶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通过旋钮中央的MODE按钮在经济、标准、运动、个性化这四种驾驶模式之间进行切换,经济模式比较省油,动力不积极,标准则适中普通的标准,运动模式动力会积极一些,个性化则是自己调节。

Active Control多路况驾驶模式控制系统能够为驾驶者提供四种公路模式,两种越野模式以及一种雪地模式。应对各种路况更加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