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遗产和澳拜客起价22195美元

导读斯巴鲁已经发布了2018年Legacy和Outback的定价信息。将在今年夏天上市,遗产将从22,195美元的价格。该车进入2018年的车型年,有一系列的变化,包括一个新的前筋膜,一个修改后的格栅

斯巴鲁已经发布了2018年Legacy和Outback的定价信息。将在今年夏天上市,遗产将从22,195美元的价格。该车进入2018年的车型年,有一系列的变化,包括一个新的前筋膜,一个修改后的格栅,和一个修改后的保险杠。

内部更新是有限的,但包括一个改进的轮胎压力监测系统,一个升级的Starlink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一个新的安全功能,当汽车达到12.5英里每小时(20公里/小时)时自动锁定车门。工程师还通过在前门上添加绝缘后轮井衬和声学侧玻璃来提高NVH水平。

价值24295美元的Legacy2.5i Premium获得了一个新的皮革包裹方向盘,银色对比缝纫在仪表板上,并重新设计了17英寸合金车轮。该模型还有一个更新的EyeSightDriver辅助技术包,现在包括盲点检测,后交叉交通警报,高光束辅助,和一个8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与GPS导航。

进一步向上的梯子,遗产2.5i运动起价26345美元,并包括新的LED雾灯和车身颜色后扰流板。司机还会找到一个皮革包裹的方向盘与蓝色缝合和自动调光后视镜与指南针和Homelink连接。

价值29095美元的Legacy2.5i有限公司在很大程度上承载了,但配备了EyeSight的车型现在已经有了带有自动高度调整的LED大灯。同样,Legacy3.6R有限公司起价31,945美元,斯巴鲁拒绝提及任何型号的具体更新。

由于Legacy和Outback是密切相关的,这些变化基本上与上面提到的相同。定价从25,895美元开始,上升到38,690美元的范围最大的后卫3.6R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