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英朗1.0T动力怎么样及2018英朗三缸发动机好吗

导读 2018款英朗1 0T车型不少的朋友们都认为动力比较的弱鸡,不够用,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实际试驾的过程中,市区行驶时的动力表现完全够用了,驾

2018款英朗1.0T车型不少的朋友们都认为动力比较的弱鸡,不够用,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实际试驾的过程中,市区行驶时的动力表现完全够用了,驾驶的感受很轻快,百公里加速12秒多,也会比1.5L自吸车型好一点。发动机转速很快,扭矩不足是不存在。

中高速行驶以及再加速能力确实不是这台1.0T发动机的强项了,和之前的1.5L发动机比起来,这台1.0T动力爆发也更强,总体来说,它作为一辆家用轿车,动力是让人满意的。使用的双离合变速箱也不错,用换挡速度来换取平顺性,对于这套动力总成来说也是个务实的做法。

试驾的这台2018款英朗1.0T三缸发动机车型除了在怠速蠕行时会有可以察觉到抖动之后,其他的时刻表现和四缸车基本还是没有差别的,你要是不知道它是三缸的话,根本察觉不出来。

厂商在发动机抖动的抑制方面做的比较不错了,而且未来将会是三缸发动机大量使用的趋势了,不少的车企都会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