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 500穿上敞篷外套

导读想乘坐敞篷车来渲染土地,看看雷克萨斯LC的开放顶级版本是什么样子的?这款车带来的元素与它的轿姐相同,除了切碎的车顶和稍微调整的引导区域,当它下降时必须储存它。在打电话给你

想乘坐敞篷车来渲染土地,看看雷克萨斯LC的开放顶级版本是什么样子的?这款车带来的元素与它的轿姐相同,除了切碎的车顶和稍微调整的引导区域,当它下降时必须储存它。

在打电话给你的银行,看看你是否能买得起之前,了解一下雷克萨斯还没有在底特律、布鲁塞尔或其他任何地方展示过这件事,因为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印章,目的是让人看到LC500的顶级版本可能会吓跑刷新的奔驰SL。

丰田还没有宣布任何计划,开发一个跑车LC500,所以球迷和爱好者将不得不满足于这款跑车及其5.0升高重升V8发动机,借用RCF和GSF,连接到一个新开发的10速自动,使炎热的四座在不到4.5秒的时间内达到60英里(96公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