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获得最高安全Pick+

导读奥迪的新Q7已经从IIHS获得了顶级安全选择,尽管2016年的要求被收紧了。为了获得资格,获奖者必须在IIHS的五个适航测试中获得“良好”评级,即小重叠、适度重叠、侧和屋顶强度和头部约

奥迪的新Q7已经从IIHS获得了顶级安全选择,尽管2016年的要求被收紧了。为了获得资格,获奖者必须在IIHS的五个适航测试中获得“良好”评级,即小重叠、适度重叠、侧和屋顶强度和头部约束测试,以及在正面碰撞预防系统上获得“高级”或“高级”评级。

这款德国SUV在5项耐撞性评价中确实表现“不错”,并且在前部防撞性评价上获得了“优越”的评价。因为该车型拥有标准的奥迪预感觉城市,自动紧急制动,可以检测到移动和静止的车辆以及行人,车速可达52英里/小时(84公里/小时),如果检测到潜在碰撞,则启动制动。

美国总统奥迪(Audi)S cott Keogh表示:“2017年第七季度的顶级安全挑选奖代表了我们品牌长期以来对将创新技术推向市场的承诺。

奥迪在美国提供了2017年Q7的三个版本,Premium,PremiumPlus和Prestige,他们都共享相同的3.0升T FSI发动机,生产333HP(338PS)和325磅英尺(441N m)的扭矩。最便宜的变体始于54,800美元的管理系统更新项目,而幅度最大的将使其潜在买家减少64,3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