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于11月19日推出新的ID概念车

导读 该公司正在对细节进行保密,而公告中的图片仅仅是去年公布的ID Vizzion概念的草图。虽然对该车知之甚少,但它将在彼得森汽车博物馆(Petersen AutomotiveMuseum)推出“构建电气未

该公司正在对细节进行保密,而公告中的图片仅仅是去年公布的ID Vizzion概念的草图。

虽然对该车知之甚少,但它将在彼得森汽车博物馆(Petersen AutomotiveMuseum)推出“构建电气未来”展览。该展览将于11月20日向公众开放,并“强调该品牌计划成为电动汽车的最大生产商”。

展览将产生五个房间,并展示大众汽车的MEB平台和它是如何设计的。展览还将突出平台的灵活性以及将以此为基础的不同车辆的数量。

大众汽车接着表示,客房将具备“互动功能”,这将让参观者探索汽车制造商面临的挑战,体验“未来驾驶会是什么样子”。

毫不奇怪,大众汽车的车型将是正面和中心,因为该公司说,四个ID概念将突出通过物理和虚拟体验。该公司还将有一个专门的房间,将允许游客查看一个ID概念,并了解更多关于它的内部和技术。

大众汽车设计公司执行董事克劳斯·比肖夫(Klaus Bischoff)认为,“打造电动未来让幕后看到让电动和自主移动的新时代发生。它从设计师、制造商和消费者的角度展示了不同的观点。“他接着说,没有比把它用作“我们ID家族最新成员的世界首映式”更好的方式来启动展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