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奥迪q5l有几种颜色及沃尔沃S90荣誉版评测

导读奥迪Q5L已经在昨晚上市销售了,不少的朋友们已经开始购买了,不少的朋友们在购车时对于颜色的选择比较的纠结,下面小编就简单介绍一下,奥

奥迪Q5L已经在昨晚上市销售了,不少的朋友们已经开始购买了,不少的朋友们在购车时对于颜色的选择比较的纠结,下面小编就简单介绍一下,奥迪Q5L此次推出了7种车身外观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探索蓝、季风灰、柚木棕、朱鹭白、日珥红、传奇黑和花剑银。

小编个人的喜好是蓝色和黑色,Q5L车身加长比较的大气,颜色肯定要选择大气一点比较合适,红色和蓝色比较动感,适合年轻人,灰色和银色比较成熟,棕色也很有质感。

对于日理万机的老板来说,往往无法固定守在办公室的,更需要能随时处理事务的空间,毫无疑问,沃尔沃S90荣誉版就提供了这样一个移动的办公空间,后排空间很大,非常的宽敞。

如果想要休息的话,你可以吧工作台给收起来,此时前排就变成了一个独立的脚凳了,给您带来更高级的尊贵享受,睡上一觉都可以。

由于前排工作台是可以前后调节的,所以大家不必担心沃尔沃S90荣誉版的腿部空间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