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几乎没有掩饰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即将推出的2017年E级轿车的最新测试仪几乎没有我们的想象。黑色原型几乎没有被伪装成间谍,因为只有灯,前保险杠通风孔,后保

梅赛德斯-奔驰即将推出的2017年E级轿车的最新测试仪几乎没有我们的想象。

黑色原型几乎没有被伪装成间谍,因为只有灯,前保险杠通风孔,后保险杠和行李箱盖的一部分被窃听,然后才有望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然后在2007年发售。同年夏天。

总体而言,与当前的第四代E级轿车相比,它拥有更时尚,更年轻的外观,其外观和内饰设计正是您所期望的,介于介于运动型C级轿车和更优雅,更豪华之间的汽车S级 暗示; 它们比前者更优雅,比后者更运动……

梅赛德斯将为代号为W213的车型的前端提供两种不同的处理方式,一种采用传统的镀铬格栅和引擎盖上的星形,另一种采用运动型,将星形引入双叶片中。

在内部,仪表板的设计将更接近于奔驰的旗舰S级轿车,不过,至少在到目前为止我们所见的测试仪上,全数字仪表板已由双模拟表盘取代。仍然保留中控台上方的宽屏显示屏,但在S级风格的通风孔下,您会发现C级更常见的开关设备。

在新E级是建立在一个名为MRA新的模块化的平台,与C和S级车型共享,并有望在宽度和长度比目前的模式增长,但在同一时间,这将是轻约100公斤或220磅。高端机型将配备新的空气悬架,以及一系列技术功能。

为斯图加特的宝马5系竞争对手提供动力的是新一代2.0升四缸和3.0升直列六缸柴油和汽油涡轮发动机,因为梅赛德斯(Mercedes)沿袭了宝马(BMW)创建模块化单元的示例,该模块化单元每个气缸共享相同的0.5升排量。这些单元将与驱动后轮或全四轮的九速自动变速器配对。还将包括具有2.0升汽油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变体以及用于AMG和AMG S性能变体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