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系列车主需要了解这一

导读某些特定年份的福特F-150和F系列超级轻型皮卡车的车主可能会受到与NHTSA协调的汽车制造商新发布的召回。受影响的卡车是去年12月召回的874,0

某些特定年份的福特F-150和F系列超级轻型皮卡车的车主可能会受到与NHTSA协调的汽车制造商新发布的召回。受影响的卡车是去年12月召回的874,000辆汽车中的一部分,这些汽车是为修理接线问题而召回的。这次总共召回了327,000辆装有发动机缸体加热器的卡车,因为在先前的召回过程中,在维修过程中电缆接头连接器可能被无意损坏。现在有火灾危险。

但是,只有在停放叉车并且将加热块插入电源插座时,才存在安全隐患。此缺陷还可能导致其他不良情况,例如家用断路器跳闸或配备GFCI的插座跳闸或电阻性短路,这可能会增加布线过热甚至熔化导致火灾的风险。

福特强烈建议车主在进行必要的维修之前不要使用加热器。总的来说,第二次召回了美国的131,060辆汽车和加拿大的196,269辆汽车。福特特别细分了受影响的皮卡:

•2014年3月18日至2018年11月17日在迪尔伯恩卡车工厂生产的2015-19福特F-150车辆以及2014年8月21日至2018年11月17日在堪萨斯城组装工厂生产

•在2016年2月5日至2018年11月17日在俄亥俄装配厂和2015年10月8日至2018年11月17日在肯塔基州卡车厂制造的2017-19福特F系列超级责任车

福特知道在美国发生了一场大火,而在加拿大发生了一场大火,但幸运的是,他没有发现任何有关人员受伤的报道。它已指示其经销商,通过切断插头的末端插脚,然后用硅酮密封胶密封端盖,以禁用车辆的发动机缸体加热器电缆。

一旦更换了发动机缸体,就会通知受影响的客户。同时,这些客户应遵守福特的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