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众捷达GLI比高尔夫GTI更有价值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大众捷达GLI比高尔夫GTI更有价值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大众捷达GLI比高尔夫GTI更有价值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年大众捷达GLI比高尔夫GTI更有价值,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作为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掀背车之一,大众高尔夫GTI无需介绍。尽管它的大型四门堂兄捷达GLI自1984年问世以来一直在美国销售高尔夫GTI,但它从未获得同样的认可。这在美国比较有意义,因为轿车比两厢车更受大众欢迎,但是Golf GTI在欧洲引起了更多关注。

本月初,全新的大众捷达GLI抵达了芝加哥车展。尽管价格仍处于保密状态,但大众汽车产品开发商Adam Reinhardt相信2019年的捷达GLI将提供比Golf GTI更好的价值。

“车是进入市场的价格点的数量,这是令人印象深刻,”他告诉MotorTrend。“因此,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当我们进行内部价值分析以查看哪些功能在哪些价格点上为我们的客户所重视时,我们实际上得出的计算结果表明GLI提供了更多可比的设备,甚至没有比GTI更好的钱。”

作为参考,大众高尔夫GTI起价为27,595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费用)。与上一代GLI不同,新模型将获得其GTI表亲上发现的所有升级。它装有GTI的228马力发动机,独立的后悬架,Golf R制动器和大众的VAQ限滑差速器,因此驾驶起来应该和Golf GTI一样有趣。

其他运动风格的提示包括较低的行驶高度,黑色蜂窝状格栅和醒目的GTI独特的红色重音线,光滑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以及红色制动钳。它比以前的车型更安全,技术更先进,具有标准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前撞预警和自动紧急制动(前辅助),盲点监控器,后方交通警报以及自动后撞制动系统。

2019年的大众捷达GLI将于今年春天到达美国展厅,因此定价细节应尽快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