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宣布定价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宣布定价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宣布定价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宣布定价,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梅赛德斯-奔驰并不意味着“便宜”,但有些便宜。就像新的A级轿车一样,这是豪华汽车制造商不断扩充的阵容中最便宜的首次进入美国。

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A220的起价为32,500美元,外加995美元的目的地。这比CLA四门轿跑车低 600美元,而GLA跨界车则低 1,450美元。选择相同的4Matic全轮驱动版本,您将花费额外的$ 2k,但无论哪种方式,您实际上都将获得具有相同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相同车辆。

也许更重要的是,梅赛德斯对A级轿车的定价与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完全相同:奥迪A3轿车(采用基本的高级内饰和40 TFSI规格),直达运费。而且相似之处还不止于此。

他们都配备了2.0升涡轮增压四轮驱动器,通过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驱动前轮(或者可选地,全部四个)–奔驰产生188马力和221磅-英尺的扭矩,奥迪产生184马力和222磅-英尺的扭矩。但是,稍大一些和较重的Merc需要60秒(无论是前轮驱动还是全轮驱动)需要7.1秒,而奥迪的报价为6.6。

尽管A3显然是A级轿车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但这并不是唯一的选择。从25,900美元起,Ac歌为其ILX收取的费用要低得多,与别克为基本Regal Sportback获得的25,070美元持平。宝马的入门级2系售价为35,300美元,但要多花些钱。

巴伐利亚人一直在考虑在美国推出1系轿车,而新的沃尔沃S40恰恰适合该公司。但是与此同时,这看起来像是银星和四环之间的仇恨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