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建筑复古风格电动沙滩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建筑复古风格电动沙滩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建筑复古风格电动沙滩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大众建筑复古风格电动沙滩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看起来Microbus并不是唯一的大众汽车经典车型,因为Autocar声称该汽车制造商还计划将1960年代的Meyers Manx海滩越野车复活为现代电动汽车,该电动汽车具有相同的模块化电动结构和电动传动系统,为ID提供动力。掀背车将于明年推出。据Autocar称,电动沙滩车目前正在德国大众汽车公司位于不伦瑞克的研发中心建造。

据说,这种设计是对原始的后部基于甲壳虫的Manx越野车的现代诠释,具有敞篷设计,低矮的车身,独立式挡风玻璃,防倾杆和大轮毂。 。早在2011年就推出的大众Buggy Up概念车还可能提供最终设计的一些线索。

目前尚无其他细节,但大众显然正在考虑将电动越野车作为其即将推出的ID系列的一部分。第一款ID车型将是ID掀背车概念车的量产版,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亮相,而ID Crozz的量产版将是美国首款电动大众车型。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还向Autocar透露,新的沙滩车是大众计划的三种复古风格ID车型之一。它将补充受Microbus启发的Buzz面包车和受甲壳虫启发的绝密新五门掀背车模型,甲壳虫最终版即将完成生产。这也并不是传闻甲壳虫首次作为全电动模型卷土重来。较早的报道还暗示它可能具有后轮驱动功能。如果Autocar的说法是正确的,我们可以期望看到大众在3月的2019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