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8将拥有600马力和全轮驱动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宝马M8将拥有600马力和全轮驱动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宝马M8将拥有600马力和全轮驱动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宝马M8将拥有600马力和全轮驱动,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8系敞篷上周才打破盖,但宝马是浪费任何时间戏弄的8系列家族的另一种未来模式:万众瞩目的M8。关于宝马新款旗舰轿跑车的传闻很多,但该汽车制造商已经证实了M8的一些技术细节,即“正在量产”。

新照片还显示,伪装的M8原型车将在葡萄牙的Estoril大奖赛赛道上进行展示,使BMW能够微调汽车的动力。

正如谣言所暗示的那样,宝马已经确认M8将比新M5强大。具体细节仍在保密中,但宝马表示M8将使用可产生超过600 hp功率的“高转速” TwinPower Turbo V8发动机。之前有传言称M8的功率为615 hp。这将使其比标准M5的600 hp功率更强大,但不如625 hp的M5 Competition强大。M8将作为宝马的新旗舰,因此,如果功能更强大的M8 Competition模型加入阵容,请不要感到惊讶。

M8不仅将共享M5的动力总成,还将配备M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它将向后偏斜以保持纯粹主义者的快乐并提供传统的2WD模式。正如您期望的全脂BMW M汽车一样,操控性也将是卓越的。

宝马表示,该车的M专用悬架“具有出色的方向稳定性,转向精度和转弯动力学性能。” BMW M还提高了车身结构,底盘部件和底盘安装的刚性。据宝马称,M8的重量将比标准的8系列轻,重心低,重量分布均匀,轴距最佳且履带宽阔。

可悲的是,由于宝马确认M8 Coupe将于2019年推出,随后还有宝马M8敞篷车和宝马M8 Gran Coupe ,仍有很长的等待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