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吉普车加扰器会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吗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吉普车加扰器会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吗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吉普车加扰器会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吗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年吉普车加扰器会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吗,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吉普一直对期待已久的Scrambler皮卡保持沉默,但我们可能只需等待几周,即可在全球首次亮相。汽车杂志建议基于牧马人的皮卡将在即将于11月28日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该出版物没有引用任何消息来源,但所有迹象都表明2019年吉普车的争夺者将在洛杉矶

让您回想起去年,您可能还记得吉普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掀开了全新牧马人的面纱,因此恰好一年后它的皮卡车同伴在同一地点亮相就很合适。报道还暗示,Scrambler皮卡将于2019年4月到达展厅,与福特Ranger,雪佛兰科罗拉多和丰田Tacoma竞争,因此时机似乎正确。

毫不奇怪,如Jeep Scrambler论坛用户提供的这些新渲染图像中所示,扰码器看起来与新的Wrangler十分相似,描绘了扰动范围最高的Rubicon装饰。

从本质上讲,它的外观几乎与四门牧马人无限版相同,后面有一个皮卡床。虽然它可能具有相似的样式,但我们最近了解到Scrambler将具有可折叠的挡风玻璃和可移动的顶部。

发动机选项也有望从牧马人身上继承下来,包括3.6升V6,可产生285马力和260磅-英尺的扭矩,以及涡轮增压2.0升四缸,具有270马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柴油和混合动力车型也可以加入阵容。吉普车将在俄亥俄州托莱多的工厂制造扰频器,牧马人也在那里组装。希望加扰器值得等待,因为它标志着吉普车自1990年代以来首次进入皮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