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透露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重要细节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汽车透露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重要细节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汽车透露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重要细节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大众汽车透露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重要细节,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为其即将推出的ID电动车型系列制定了宏伟计划,有传言称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在2019年每月推出一款新的EV。行业专家甚至预测,到2021年,大众汽车和其他德国电动汽车将超过特斯拉。

考虑到我们到目前为止只看到大众ID模型的概念版本,所以这些声明是有道理的。尽管这些ID型号仍未准备好生产,但大众汽车让我们领略了该公司新的“全民电动”计划的一部分。

好的,所以我们仍然看不到完整的生产模型,但是大众汽车透露了有关其模块化电驱动矩阵(MEB)平台的更多细节,该平台将支持其ID电动模型产品线。仅在第一阶段,大众集团就将有大约1000万辆汽车基于该新平台。

像特斯拉一样,MEB平台将其电池放在地板上,从而使大众能够安装不同的车身并安装更大的电池以增加续航里程。大众汽车称,由于可以在家里安装新的快速充电“人民墙盒”,因此可以在30分钟内为电池充电80%。

大众汽车正在向电动汽车的未来迈进,向欧洲工厂投资超过70亿美元,以建造其新的电动汽车模型。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销售150,000辆电动汽车,其中包括在德国制造的100,000 ID车型,其中包括27种基于MEB平台的不同车型,这些品牌分别来自大众,奥迪,斯柯达和Seat等品牌。如果大众汽车成功,它将完全改变电动汽车市场。大众表示,这些新的电动车型不应比汽油发动机的同类车型贵很多,后者应该为开辟电动未来铺平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