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的产量有望达到每周8,000个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特斯拉Model 3的产量有望达到每周8,000个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特斯拉Model 3的产量有望达到每周8,000个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特斯拉Model 3的产量有望达到每周8,000个,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特斯拉Model 3一直受到众所周知的生产问题的困扰。但是,情况似乎终于有所改善。

早在6月,这家汽车制造商在一个月的最后一周成功实现了生产5,000辆Model 3的目标后,就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可以说,福特对这项成就并不印象深刻。马斯克还确认,在7月与分析师的财务电话会议中,该生产目标至少达到了两周。现在,目标是将Model 3的产量提高到每周6,000辆,但是CNBC报道,这家汽车制造商有望大幅超过该目标。

Evercore ISI分析师乔治·加里尔斯(George Galliers)在参观了该工厂之后说:“特斯拉似乎已经达到了每周稳定生产5,000至6,000辆的稳定生产方式。” “在访问特斯拉之后,我们对特斯拉越来越乐观。我们对特斯拉的生产充满信心。我们没有看到任何迹象表明Model 3每周不能达到6,000台,而只有很少的增量资本支出才能达到7,000到8,000。” 分析师团队也对特斯拉的总装和冲压部门印象深刻,这些部门“达到或超过了(一直)达到的所有基准”。

“从我们所看到的来看,特斯拉的Model 3压机似乎可以同时运行两个部分(左右门),”加里耶斯解释说。“虽然我们无法确定每小时的点击数,但当我们问工程师时,回应是充满信心的'我们不会告诉你,而是很多。' 冲压似乎具有支持所有Model 3目标以及潜在的未来车辆模型的能力。” 然而,特斯拉的工作仍在继续,因为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在2019年将Model 3的产量提高一倍,达到每周10,00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