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三菱欧蓝德PHEV提供更大的动力和更长的范围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三菱欧蓝德PHEV提供更大的动力和更长的范围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三菱欧蓝德PHEV提供更大的动力和更长的范围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年三菱欧蓝德PHEV提供更大的动力和更长的范围,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三菱欧蓝德PHEV已在2019年车型年进行了更新,包括一系列重大更新,包括更大的动力和更广的续航里程。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比,2.4升汽油发动机的扭矩从117马力和141磅-英尺增加到133马力和156磅-英尺。此外,为后桥供电的电动机现在可达到94 hp,而电池输出增加了10%,并且由于增加了新电池,其总容量已增加到13.8 kWh。

有了这些变化,2019年的三菱欧蓝德PHEV的电动最高速度将从78 mph达到84 mph,而0-62 mph的耗时为10.5秒,比即将离任的车型更快下线0.5秒。三菱汽车称,插电式混合动力SUV的最高时速将达到106英里/小时。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2019年的三菱欧蓝德PHEV达到WLTP额定的28英里零排放范围,在英国将达到141 mpg。为了适应动力传动系统的变化,对前减震器和后减震器进行了改进,从而改善了低速行驶时的行驶状况,同时“保持了高速行驶和转弯时的柔韧性”,以及更新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更大的前盘式制动器。

还有两种新的驾驶模式。“运动”模式可提供更清晰的油门响应和更大的抓地力,而“雪景”模式可改善在光滑表面上的低抓地力和转弯能力。在外观变化方面,新的三菱欧蓝德PHEV受益于新的前端,该前端经过重新设计的格栅,新的保险杠扩展,新的雾灯挡板和新的LED大灯。后部经过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加长件和大型车顶扰流板得到了增强。两音调的18英寸多辐合金完善了外部版本。在内部,新的前排座椅提供了更高的舒适度和侧向支撑。还为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和运动模式开关添加了新的拨动开关。

2019款三菱欧蓝德PHEV计划于9月在英国和欧洲发售,价格和规格将在稍后公布。自2014年推出以来,三菱已在欧洲销售了超过100,000台Outlander PHEV,但由于多次拖延,该车型直到最近才在美国上市,因此更新后的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可能要花很长时间才能在美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