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推出新款S60轿车这辆瑞典人在美国制造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沃尔沃推出新款S60轿车这辆瑞典人在美国制造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沃尔沃推出新款S60轿车这辆瑞典人在美国制造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沃尔沃推出新款S60轿车这辆瑞典人在美国制造,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沃尔沃一直在向我们取笑新款2019 S60轿车的图像,现在终于来了。新款S60与最近透露的V60货车兄弟姐妹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由于S60是轿车,因此在美国的销量可能会更高,该车将在沃尔沃在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新工厂生产。正如预期的那样,S60将配备多种发动机选件,尽管这将是沃尔沃首款不带柴油发动机选件的汽车。幸运的是,其他引擎选项都很令人印象深刻。

最强大的发动机选件是双充电式插电式混合动力T8车型,该车型可提供313马力的功率以及后置电动机,可增加87 hp的功率。T8的总输出为400 hp。沃尔沃还将出售FWD T5和AWD T6内饰件的S60,但未提供具体的功率数据。如果S60与V60一致,则预计涡轮增压T5的功率为250 hp,双涡轮增压T6的功率为316 hp。T5,T6和T8的起价分别为$ 35,800,$ 40,300和$ 54,400。T8内饰也将有一个Polestar变体,内部和外部都有变化,以及新的车轮,制动器,悬架和发动机控制单元。

Polestar可以将动力传动系统提升至415 hp,而这款运动型S60的限量版将通过Care By Volvo订阅服务独家提供-尽管价格尚未公布。S60将提供传统的购买和租赁选项,标准S60也将在6月28日成为Care By Volvo的一部分。沃尔沃表示,您应该能够以775美元的价格订阅S60 T6 AWD Momentum,或者以每月850美元的价格订阅S60 T6 AWD R-Design。请记住,这些价格包括保险和维护费用。现在可以在沃尔沃的网站上进行预订。

毫无疑问,得益于沃尔沃采用自动制动技术的城市安全系统,S60将成为道路上最安全的汽车之一。该系统自动接合制动器以避免碰撞。S60也将配备可选的驾驶员辅助系统,该系统可以使汽车转向并控制最高时速80英里/小时。由于早先发布了V60,我们已经对S60的状态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但是我们仍然对可能进入豪华轿车市场的强大实力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