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价值325000美元以上的SUV的CULLINAN车型全面发布

导读自2015年以来我们就一直在听到有关它的信息,但是今天我们终于可以全面了解Cullinan,这是劳斯莱斯114年历史上的第一款SUV。新款SUV重新定

自2015年以来我们就一直在听到有关它的信息,但是今天我们终于可以全面了解Cullinan,这是劳斯莱斯114年历史上的第一款SUV。新款SUV重新定义了豪华车的功能,并附带价格标签。

以325,000美元的基本价格,最好将该豪华酒吧的价格定得较高。

该模型以世界上最大的钻石命名,具有一定程度的炫耀性,只有超豪华横幅广告才能做到。这意味着您会找到各种东西,从那些度过一个闷热的夜晚的香槟杯到集成在两段式掀背车下部的用于后挡板聚会的加高座椅。

在样式方面,您可以在此处看到Cullinan与花名册伴侣具有明显的设计特征。劳斯莱斯曾承诺会提供一款高座驾,而这正是他们所交付的。后部适当地呈方形,以适合其车辆类别,但劳斯莱斯汽车的审美观得到了尊重。

它是有吸引力的车辆吗?我们会让您自行判断,但您至少可以说出它与众不同。

如果您仍然不相信SUV占领了市场的所有角落,请注意,Cullinan已经是继Bentley的Bentayga和兰博基尼的Urus之后上市的第三款超级豪华SUV。

同时,引擎盖下没有任何约束。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可输出562 hp的功率,可将汽车的最高速度提高到155 mph或250 km / h。新的Cullinan还受益于功能强大的4X4系统……尽管业主实际使用该设备的频率是任何人的猜测。

最后一个有趣的事实是:尽管库利南确实是豪华汽车制造商悠久而辉煌的历史中的第一款车型,但在这段历史中的一些流言does语确实造就了大约这些尺寸的劳斯莱斯。看看1910年代的Silver Ghost的豪华轿车版本。如果您斜视一下,历史总是在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