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正在开发Escala的量产版

导读 在圆石滩举行的一年一度的Concours d& 39;élégance上,许多漂亮的新概念车首次亮相,凯迪拉克在2016年推出了Escala概念车,

在圆石滩举行的一年一度的Concours d'élégance上,许多漂亮的新概念车首次亮相,凯迪拉克在2016年推出了Escala概念车,该车是轿跑车风格的轿车,最终有望取代旗舰车型豪华车制造商阵容中的模型。

最终,现在看来,这意味着2021年下半年。虽然许多概念从来都不打算进入生产阶段,而是作为其他现有模型中所包含设计元素的灵感,但Escala实际上将成为一个真正的活泼男孩。并不是说它还没有影响到CT6(我们刚刚评测过的汽车)和全新的XT4跨界车等车型的设计,该车型本身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纽约首次亮相。

包括Autoblog网站在内的一些消息来源都报告说,凯迪拉克正在开发Escala的量产版。多年来,该公司已经明确表示,正在为其阵容设计一款新型的顶级四门轿车,以插在CT6之上。现在看来,星星已经对齐了。

但是,在出门在外之前将其保留在最近的凯迪拉克经销商处之前,请知道,到目前为止,上市时间大约在2021年末。

从那时到现在,当然会有很多事情发生,包括Escala的设计。如果这款轿车保持其壮观的风格,它应该像在2016年在圆石滩一样旋转。首次亮相时,该概念车配备了带有气缸停用系统的4.2升双涡轮增压V8。凯迪拉克总裁约翰·德尼申(Johan De Nysschen)当时表示,这种新生物的力学性能完全值得拥有这种口径的汽车。

这种特殊的设置是否会在2021年Escala的量产版中保持完整还有待观察。如果是这样,它可能不会孤单,因为混合动力或电动动力总成可能是其中的一部分。谁知道,也许Escala这个名字甚至会消失,例如赞成使用CT8等命名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