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再次被发现在纽伯格林附近大力推广2020 911Turbo原型车

导读 保时捷再次被发现在纽伯格林附近大力推广2020 911 Turbo原型车,因为它将在明年中旬之前为其市场上的新图标做准备。现在,由于在海外进行

保时捷再次被发现在纽伯格林附近大力推广2020 911 Turbo原型车,因为它将在明年中旬之前为其市场上的新图标做准备。

现在,由于在海外进行了媒体测试,我们对下一代992 911 Turbo有了相当多的了解。特别是TurboS。它将配备现有3.8升双涡轮增压平六缸发动机的进一步改进版本,产量约478kW(650PS)和800Nm。

因此,新型号极有可能成为有史以来最快,最快的Turbo。有人说0-60英里/小时(97公里/小时)的时间约为2.5秒,而最高时速无疑将超过300公里/小时。一部分额外的速度将来自切换到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从而替换了991911 Turbo中现有的七速。

在这个最新的视频中,我们看到测试驾驶员努力地推动某些原型,甚至超出了轮胎的极限。我们也很清楚引擎的声音,这听起来很熟悉。您会听到双离合器装置完成任务时的快速换档。

据了解,992版本将继续使用全轮驱动,但中央采用液压限滑差速器,后部采用电子式单元。如视频中所示,转向过度的证据表明,全轮驱动系统在前后桥之间的扭矩分配上将继续向后偏置。

在外观设计上,992 911 Turbo将展示新的全宽尾灯设计,这与常规的992车型一样。后腰内门后的著名进气口将延续到过去。但是,至少在原型车上,后轮后方的抽气孔看起来很大且敞开。

观看下面的视频进行预览。全面披露预计将在明年第一季度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