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发布了第二代原型车2020斯巴鲁莱沃格的预告片

导读斯巴鲁发布了第二代原型车2020-2021斯巴鲁·莱沃格的预告片,该车将于下个月在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该Levorg从2014年开始只被周围,它甚至

斯巴鲁发布了第二代原型车2020-2021斯巴鲁·莱沃格的预告片,该车将于下个月在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

该Levorg从2014年开始只被周围,它甚至在经历了一个非常次要更新2017年引进的1.6升涡轮增压的澳大利亚选项。像WRX一样,Levorg基于上一代Impreza平台,而不是Subaru Global Platform。

斯巴鲁在今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将前往东京的原型机描述为“全新”汽车。这表明它将确实迁移到较新的平台,而将其拉力赛对手作为在即将运行的较旧平台的陈列室中的唯一模型。

从预告片图像来看,2021年的Levorg将展示一些弯曲的边缘,尤其是在后腰部分。与新的Outback相似,新外观的C形尾灯也进来了,车窗线似乎向上延伸得更高,从而更具运动感。

尽管斯巴鲁确实暗示了一些先进的系统以及潜在的混合动力车,但尚未公开任何规格或技术细节。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充分利用自动驾驶技术广泛普及的时代,斯巴鲁充分利用其最新技术,使所有人都可以通过这款全新的Levorg原型随意享受全速驾驶的未来。”

考虑到当前版本为MY2020,新型号将在上市时被称为MY2021 Levorg。尽管在东京发布的该车将是原型车,但预计生产版本将非常相似。所有内容将于10月23日或之前公开。